哟。

一个总结。

谨以此回应那些拒不认错的始作俑者;和认为此事无关紧要,说三道四的旁观者;以及文中未直接提名,但在此过程中的确以胡搅蛮缠的气势参与过的某几位。

就算圈小,三观不正也不该被纵容。

黑龙的移动白色城堡:

事情经过传送门


是的,原本对于之前的事情,我只想要一个道歉。


然而发生了一些事情,让我不得不自己为这件事情做个收尾。


一,安璃  @安染红尘莫相璃  这位,不愿在lofter和QQ上与我正面商谈,拉入讨论组数次无果,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。


我也从其他人口中得知此人平日说话就有些不过大脑,所以若是能从本人口中得知那次骂我是无意的话我也不多加纠缠,道歉就好


不知道对于你来说一句对不起是否有这么难,既然无意主动承担骂人的后果,那也别怪我留着那篇文章。


毕竟排版还是很麻烦的。




二,亚眠 @亚眠 ,这一位倒是看似有道歉的意思……然而让我始料不及的是他突然转变的态度。


一开始,友人在下午将我的QQ号报给了他,告知他在晚上十点前我都在,于是这位同学在十点半的时候跑来加我……




……心情很是复杂。


不管怎样,我收到了申请,并且在第二天通过了。


接着第二天我又被放了鸽子,他并没有找我。


直到第三天凌晨一点半。






……


我实在非常无奈,熬了个夜得到了这个结果。


特别大写的无奈。


加粗重点声明,我对于你们的道歉并没有那么多执念,只是想给我自己个理由也想给你们一个理由把这件事情揭过。是我在给你们台阶下,而不是我求着你们道歉。


这两位究竟是否有诚意去承担后果,看完记录大家都明白。




★ 然后对于旁观者我也想说句,感谢你们对这件事情的关注。


我没有想让诸位心情不适,十分抱歉,但是我很想说一句题外话。


若是诸位觉得被无缘无故骂婊子还不足以拎出来吵的话,恕我无法苟同你们的意见。


什么理由都好,侮辱别人就是不对的行为。我不是第一次被牵扯进这种事情,但我第一次这么气愤于有些人既不愿意好好看戏还要评判说,挂人这件事情不对,这件事很无聊,看了影响了他们的心情等等。


不针对任何人,我只想说一句,若是你们自己被这样辱骂,被骂“说你婊子都算轻的”这样的话,难道还能一脸淡然的接受吗。


错误的行为不加以矫正,却极力去掩盖事实去洗白犯错者。


何时圈内已经有人兴起了这样的风气?




感谢您看到最后,我诚恳的,不希望再有任何人去为犯错者说话,去洗白这件事情。


因为我们并没有做出过分的还击,骂人的一切责任以及后续发生的事情的后果,都应由他们承担。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7)